微博:消羽-天亮前閉眼

[范七]日久生情

[范七]日久生情

短篇,2465字,

点文第一弹!!!

@DROUK ,无鉴赏期,不接受退货。

实力ooc,烂尾预警!!!

年龄差预警!!!

请勿上升"蒸煮",作者可以"烤炸"



——————————

看着眼前的小团子,林在范的嘴角抽蓄着,

他真的是没有搞懂,为什么自己母亲闺蜜的儿子会落到要自己照顾的田地,

「哥哥?」眼前奶乎乎的小团子喊着,

「你叫什么名字?」林在范努力撑起一个自认为最温和的笑,

「崽崽,妈咪叫我崽崽!」三岁孩子嘹亮的嗓音带着奶气,

「我叫林在范。」林在范说完后抱起小团子,

「荣宰,哥哥,我荣宰。」小团子笑了起来,

林在范突然觉得多了一个弟弟也不赖,

所以,早熟的林在范多了个小小跟屁虫,

三岁的崔荣宰,与十二岁的林在范,

创建了良好的关系。



这对异姓兄弟读的都是G大的附属学校,

说也奇怪,这所大学的建设诡谲,

至少林在范是这么想着,

小学与高中一墙之隔,

初中旁边是幼儿园,

幼儿园外就是研究所楼,

到底当初规划的设计师脑袋里装了什么玩意,

林在范还真想挖开来看看,

牵着崔荣宰的手,将他安全的送进教室后,

林在范走过高中与小学之间的围墙…间的门,

爬上三楼到了自己的教室,

拿出了第一堂的课本,

「又去送你家的孩子啊?」后头的同学拿了笔戳戳林在范的背说着,

「嗯,不然等会走丢麻烦。」林在范的语气冷淡,翻开了课本,低着头写着,

「你知道你这像啥吗?像是最近报导的恋童癖啊!把你家孩子保护的那么好,想养大了自己用啊?」后头同学继续说着,

转着笔看着林在范,

接着就看到一双恶狠狠的凤眼瞪着自己,

「我就担心有恋童癖的抓走他,你管得着?」林在范一说完转了回去,

同学吓得不敢再开崔荣宰玩笑了,

对于林在范而言,崔荣宰是绝对的禁区,

是他发誓想守护一辈子的弟弟。



「哥哥!」声音清脆响亮,还泛着一丝奶音,

崔荣宰背着自己的小书包,

乖乖地坐在围墙旁等着林在范,

才看见人就大喊了起来,

「崽崽今天学习的如何?」林在范揉了揉崔荣宰的头发,

「很好喔,老师教的我都会了,因为哥哥已经教过我了,老师要我继续保持下去喔!」崔荣宰满满的活力,

「我们的崽崽真棒,回去我跟阿姨说,多给一杯果汁。」林在范笑着说,

「啊!最喜欢哥哥了!」天真无邪的崔荣宰说着,

林在范没多说什么,牵着对方走了回家,

脑海里却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恋童啊…

怎么会对一个孩子的告白搞得脸红心跳,

不,一定是崔荣宰太可爱了,

自己才会这样,是,一定是这样!

脑中剧烈活动的林在范,

不忘抓紧崔荣宰的手,

踏着刻意缓慢的步伐,过了马路,

「崽崽,明天见。」林在范跟崔荣宰摇了摇手,

「拜拜!」崔荣宰笑着告别,

门才关上就传出哀嚎声响,

「妈咪!在范哥哥说我很乖,可以多喝一杯果汁的!!!」崔荣宰撒娇的声响传来出来,

有点模糊,不过不影响林在范脑补出画面来,

「呵呵。」林在范偷乐着回家,

等开始写功课后,

才又开始纠结那恋童癖的问题。


大概是觉得自己入了魔怔,

林在范决定更改一下自己的行为,

用高三当作借口申请了住宿,

渐渐疏离了崔荣宰,

崔荣宰没哭没闹,

只是每次看见林在范就泪眼汪汪,

转头就跑,一副全世界都抛弃他了,

等到林在范逮到了小萝卜头的时候,

已经是住校一个月后,

「崽崽怎么看见我就跑掉了?」林在范想摸摸对方的头,却不料孩子闪了开来,

一阵失落油然而生,

「哥哥不喜欢我了,不跟我一起上课了,哥哥是骗子,我不要跟哥哥好了!」崔荣宰抽泣着说,斗大的泪水一颗颗落下,

哭的林在范心慌慌,

「啊啊,我不是不陪崽崽上学了,是哥哥现在要专心念书,才能考上好学校,这样才能有时间陪崽崽啊!」林在范蹲下身子,

用手轻轻地把眼泪抹去,

管他什么恋童癖,

林在范就只喜欢崔荣宰,如此单纯,

其他的小孩都是烦人精,

只有崔荣宰是世界可爱的第一,

如此理清楚自己的想法后,

林在范坚决的要守护自己的小可爱,

就是考上G大,继续念下去,陪着崔荣宰。


崔荣宰在高中迎来了叛逆期,

公开跟自家妈妈坦承自己喜欢男性,

被赶了出去,

「在范哥…,我被赶了出来…,为什么没办法接受我?」崔荣宰说的没头没脑,

「怎么了吗?崽崽?你在哪里,我去接你!」林在范十分紧张,已经站起身来,准备出门,

「我在小区的公园里…」崔荣宰的情绪低落,

「等我,不要乱跑。」林在范松了口气,

马上出门,开了车到了小区,

硬生生把半小时的车程压缩到了十五分钟,

找到了崔荣宰后,

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崔荣宰一把抱住林在范的腰,

窝进林在范的胸口大哭了起来,

「我喜欢男生是我的错吗?我就是喜欢啊…」崔荣宰哭喊着,

林在范僵直了身体,

没想到崔荣宰跟自己的性向一样,

那他喜欢的是谁?

「没有错的,我的崽崽没有错。」林在范轻拍着崔荣宰,细细地安抚,

是谁又如何,反正也不会是自己,

林在范努力地压下心中的酸楚,

「在范哥收留我吧,我无家可归了。」终于哭够的崔荣宰说着,

「来吧。」林在范揉了揉崔荣宰的头发。



谁能向林在范解释一下现在的状况,

跟崔荣宰喝了一晚的酒后,

为什么两个人会全/身/赤/裸的睡在一起!!

「呜…,头好痛…」崔荣宰发出了痛苦的声响,

「你怎么…了…」林在范完全无法理解现在的状况,这是酒/后/乱/性了吗?

崔荣宰细腻的皮肤布满了吻痕,

林在范觉得自己是禽兽,

怎么可以对崔荣宰下手!!!

「头痛,屁股也痛,你要对我负责!!」崔荣宰红着眼睛说着,

「好好好,我会负责!!」林在范也管不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先安抚孩子比较重要,

却错过了崔荣宰弯起了嘴角,

直到很多年以后,

林在范才知道自己被套路了,

不过他心甘情愿。


「在范!哥~!欧巴!」崔荣宰喊着,

「怎么了吗?」林在范抬起头看着他,

「都不理我,妈叫我们今天回去吃饭。」崔荣宰走了过去,躺在了林在范的腿上,

「哪个妈?」林在范用手指开始梳理起崔荣宰的头发,

「我妈跟你妈一起煮,在你家吃。」崔荣宰说着,瞇起眼睛享受着,

拉了林在范另一只手握住,

手上的对戒闪着光芒,

把交握着的手放在心口上,

崔荣宰闭起眼睛,

「睡吧,我等会叫你。」林在范说着,

眼睛依旧看着新闻,

崔荣宰满足的闭上双眼,

果然年纪大的就是比较好,

完全宠着自己,崔荣宰弯着嘴角,

才不信同学那一套,

要白天吵,晚上闹,

自己这样还不是把林在范圈的牢牢的!

日子还是要过的舒服才对,

吵架是浪费生命的事!

所以林在范不会跟崔荣宰吵,

只会哄着他,要求不要生气,

所以崔荣宰会在冷静后道歉,

因为明白对方是如此的爱着自己,

两人相知相惜。



日久生情,

所以林在范爱上崔荣宰是注定,

日久见人心,

崔荣宰才会明白林在范是唯一。


Fin.

是的,我烂尾了,

觉得再不收尾这篇会爆冲不知道去哪里,

希望可爱的DROUK喜欢,

谢谢妳很早就支持我,

我要催稿啊!你的美瞳呢?

下篇点文我继续奋斗去,

不一定按照顺序😂😂

谢谢大家的支持,

多评论,按心心,

给我鼓励,我才有动力喔!

评论 ( 14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羽 | Powered by LOFTER